海南卫生厅两名官员严重违纪违法被立案调查

2013年10月16日16:11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日前,海南省纪委分别对省卫生厅计划财务处原调研员陈长琨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检查,对省卫生厅中医处原处长黄更荣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检查。

  经查,陈长琨任省卫生厅计划财务处调研员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支付医疗设备采购货款过程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收受他人贿赂。

  陈长琨的上述行为构成严重违纪违法,并已涉嫌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省纪委监察厅决定给予陈长琨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经查,黄更荣担任省卫生厅中医处处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医疗设备采购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收受他人贿赂。

  黄更荣的上述行为构成严重违纪违法,并已涉嫌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省纪委监察厅决定给予黄更荣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原标题:海南省卫生厅两干部严重违纪违法被立案调查)

(编辑:SN07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南昌警方:两名女童确系洗衣机绞死
  • 体育世预赛-英格兰西班牙出线 法葡附加赛
  • 娱乐张国立称有纪律不能谈春晚 自认好主持
  • 财经社科院专家:延迟退休是早晚的事
  • 科技苹果宣布23日开发布会 预计推新款iPad
  • 博客清华教授称“落户北京应考试”犯三宗罪
  • 读书溥仪自曝家丑:婉容出轨私生子被烧死
  • 教育16岁大学新生没半月就退学 国考报名